纪委书记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远达环保 广东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为深入推进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近日,远达环保、广东公司纪委对所属单位新任履职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任前廉政谈话,提出了任职要求,明确了廉政建设责任,提醒和告诫新任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政治定力,坚持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远达环保  公司纪委从加强学习、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对新任职领导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强化“四个意识”,从严规范自己的言行;二是要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要增强守纪意识,管好自己和身边人,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四是要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实现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步发展。会后,新任职领导人员围绕遵守廉洁从业相关规定、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表态发言,并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参加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广东公司  公司纪委对拟任职的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树立“四个意识”的表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政治纪律,忠于党的信仰、忠于党的事业、忠于党的组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常对标,较真行为。二要做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表率。要保持定力,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执行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要做廉洁用权,勇于担当的表率。要敬畏权力,公私分明。强化“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大胆履职担责,抓好分管范围工作。四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要担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及时提醒教育、咬耳扯袖,防止小问题演变成的问题。要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切实用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为公司“二次创业”做出新贡献。任前集体谈话结束后,对拟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法规知识考试,通过任前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不断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尊崇党章、遵规守纪意识。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