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公司: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绷紧廉政弦
来源:广西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我们新提拔的干部,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岗位,班子之间一定不能宴请、绝对不能公车私用、超标准用房、出入私人会所、购买高档酒水……”近日,该公司纪委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给新任职的干部绷紧廉政弦。

  会上,该公司纪委组织学习了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和加强总部作风建设5项措施。

  该公司纪委对新提拔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即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将树立“四种意识”落实到向习总书记看齐、向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上来,全面落实集团公司战略和广西公司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二是坚决做到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要廉洁用权,敢于担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勤勉敬业,树立正确的权力关,依法依规,廉洁用权。四是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定期认真分析、检查督促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