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能源铝业:开展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
来源:宁夏能源铝业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宁夏铝业纪委组织对所属12家单位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现场检查,进一步压实紧压“两个责任”落实。这是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坚持每半年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全面现场检查的规定动作,倒逼了公司系统“两个责任”不断深化落实。

  检查期间,重点围绕所属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反腐倡廉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效能监察开展情况以及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对被检查单位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亮点工作进行认真研判,形成了专项报告,并在公司年中工作会和党群例会上进行了详细通报。通过持续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切实起到规范管理、堵塞漏洞的作用,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该公司纪委已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建议书12份,并持续跟踪问题整改。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