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电公司:以专项巡察提升效能监察效果
来源:铝电公司作者:日期:17.08.27
    近期,铝电公司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布《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及执行情况效能监察专项巡察的通知》,以巡察的方式推进效能监察工作扎实开展,促进监督执纪作用的发挥。

  专项巡察由该公司总部统一组织协调,在各单位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采取交叉检查和专业小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前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制定任务清单和有关要求,下发进点通知书,开展现场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围绕集团公司《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情况效能监察操作指引》内容,结合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着力于查管理、查制度、查程序、查执行,堵塞管理漏洞,纠正行为偏差。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完成对所属3家单位的巡察,共发现问题21个,下发监察建议书3份,提出整改建议12条,下一步将重点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本次专项巡察是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效能监察工作的通知》要求,是作为铝电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配套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专项效能监察的重要部分,是推进企业专项工作巡察常态化的有益尝试。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