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司:开展业务培训 聚焦业务提升
来源:江苏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922日,江苏公司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培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江苏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以集中授课和讨论交流等方式,着力提升系统专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监督执纪工作水平。江苏公司党组纪检组成员、本部各党支部书记以及系统各单位专兼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特邀请江苏省纪委派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专家作了题为《严明纪律标尺 高悬执纪利剑》的国有企业监督执纪工作务实专题授课。江苏公司纪检监察部就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指导手册及相关制度内容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培训期间还组织学习观看了《让铁规发力 让禁令生威--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专题宣传教育片,并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本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是江苏公司年度培训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该公司“三基”建设(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技能)的一项重点工作。江苏公司党组纪检组长、工委主任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要求,纪检监察专兼职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和交流沟通,深入学习业务知识,准确把握实践运用,坚持学思践悟,总结提升,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学习,持续提升自身素质。二是坚持严明纪律,作廉洁自律表率。三是持续奋斗,努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

  为检验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还组织了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现场测试,并进行了培训满意度问卷调查,为更好地组织开展培训工作提供了借鉴。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