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紧盯“双节”廉洁风险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来源:物流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928日,物流公司组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暨‘自觉廉洁从业 维护企业利益’签名承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在深化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加压。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国家电投“5条禁令、30个不准”》、《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签订了《“自觉廉洁从业 维护企业利益”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关于紧盯中秋国庆强化监督检查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5条禁令、30个不准”,严格遵守公司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切实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强调,当前公司系统正在按照公司党委的整改落实方案和分解细化的整改落实措施,扎实深入开展集团公司党组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王炳华董事长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以及集团公司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会精神,继续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头等任务,做到“整改工作不松懈,咬定目标不放松,任务到岗、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落实任务务期必成。

  会议强调,开展“自觉廉洁从业 维护企业利益”签名承诺活动,是巡视整改的具体措施项。全体员工要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自觉抵制诱惑,坚守底线,做廉洁从业的模范践行者,企业利益的坚定维护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价值的同步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