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电公司纪委加强事前监督助推项目建设
来源:铝电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铝电公司纪委坚持把贯彻王炳华董事长在铝电公司调研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深入一线广泛调研,全力做好遵义项目建设期间效能监察和招标采购等工作,强化事前监督,服务保障项目开工建设。

  一是召开了遵义项目效能监察暨招标采购监督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做到精准服务、精准监督、精准推进,确保监督服务保障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指导遵义公司制定项目建设期间《招标采购监督工作方案》。强化项目廉洁建设工作,加强项目建设期间招标采购监督工作,坚持实用、有效的原则,加强对招标采购审批、评审,以及合同签订及执行等情况监督,从现场监督向事前、事后延伸。

  三是开展遵义项目效能监察暨招标采购监督工作。下发《关于安排铝电公司纪检监察专员协助开展遵义项目效能监察暨招标采购监督工作的通知》,在遵义项目集中招标采购期间,派出纪检监察专员督导协助遵义公司纪委开展效能监察、招标采购监督工作,指导开展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截至目前,已下发建议书1份,发现问题8项,帮助整改8项,帮助协调处理招标采购期间问题投诉2件,较好地保障了遵义项目健康持续推进。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