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环保组织开展巡察人员集中培训
来源:远达环保作者:日期:21.02.22
  为切实提升巡察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1128—30日,远达环保公司举办了为期3天的巡察业务培训。公司监察部、巡察组、巡察库人员近20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公司巡察工作需要,突出工作实践,兼顾理论知识,增强巡察人员在工作中发现问题的能力,重点从巡察准备、巡察阶段工作的开展、巡察有关报告撰写、反馈巡察意见、巡察移交材料、督促整改等方面学习了巡察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巡察工作需要注意把握的问题等相关知识。同时还采取现场研讨交流讨论的方式对相关党纪法规、集团公司以及公司党建、纪检监察、物资采购管理、工程建设管理以及履职待遇等方面的规章制度进行了交流讨论,为做好巡察工作打下思想、技能基础。
  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巡察人员的业务能力,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做到消化好、领会好、运用好此次培训成果,为做好今后的巡察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