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核电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国家核电总部作者:日期:21.0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国家核电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推进国家核电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国家核电在上海核工院召开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国家核电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慧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蒋凯到会指导。会议由国家核电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纪检监察部主任怀文明主持。

  

  李慧杰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扎实推进国家核电系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全面提高管党治党的自觉性;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国家核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三要以崭新面貌和担当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蒋凯对国家核电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八个方面对国家核电2018年纪检监察进行了指导。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挺纪在前;三是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四是持续深入推进“三转”;五是始终坚持正风肃纪;六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七是加强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八是积极配合巡视并全面落实整改。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纪委、国资委纪委、集团公司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以及系统内查处的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介绍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集团公司巡视工作安排及有关配合事项等,提出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所属4家单位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工程物资采购监督、巡视整改、项目前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作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就纪检监察工作中的良好实践、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工作建议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国家核电纪检监察系统共42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