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司:召开现场会 推动”两个责任”落地
来源:广东公司作者:日期:18.01.26

日前,广东公司召开党群、纪检监察工作现场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现场点评、学习观摩、互动交流方式,创新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     

现场点评红脸出汗。通过表单化方式对各基层党组织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做到不评功摆好、不回避矛盾,实事求是、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学习观摩补齐短板。通过现场观摩所属基层单位在党建和党风廉政方面的良好实践,发挥头雁学习引领作用,激发与会人员工作热情,强化对标管理意识,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 

互动交流突破提升。通过开展先进单位经验介绍、党建工作现场即兴考问、与会人员座谈交流等方式打开脑洞,进一步开拓纪检监察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促进业务水平的整体提升。

会上,该公司党委、纪委针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二次全会有关精神、落实好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做好春节期间廉洁教育和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