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公司召开纪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东北公司作者:日期:18.02.08
  

       近日,公司纪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公司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公司纪委委员、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一是纪委会议率先学。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二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是今后引领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二是部署基层专学。会议研究部署所属单位要迅速行动,专题学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所属单位党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所属单位纪委既要带头学懂读透,又要对学习情况进行有效监督,防止走过场,力戒形式主义。

  会上,纪委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要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一是持续高压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二是巡视巡察工作上下联动,做到全覆盖;三是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四是针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方面的十种新表现开展专项效能监察,进一步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与会人员专题研讨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报告,结合公司面临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讨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