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凌电力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五凌电力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五凌电力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听取了公司纪委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和2018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指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落实两个责任,突出监督执纪问责,实践运用四种形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内监督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公司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了2018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一是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有新基础;二是抓廉洁教育,干部思想认识要有新境界;三是抓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要有新标准;四是抓挺纪在前,执纪审查工作要有新作为;五是抓作风建设,企业风气建设要有新气象;六是抓队伍建设,监督执纪能力要有新提升。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