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强化节前教育把好“廉洁关”
来源:吉电股份作者:日期:21.02.22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吉电股份纪委开展一系列节前廉洁教育活动,持续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遵规守纪意识, 敲响“廉洁警钟”,积极营造和谐、廉洁的节日氛围。

  走现场“讲廉”,打好“预防针”。印发《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底线、划定红线。1月末,该公司纪委利用近20天的时间,分别深入13家所管单位开展廉洁提醒谈话、廉洁风险防范交流座谈等工作,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指导、再部署,重申纪律规定,筑牢各级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新媒体“倡廉”,增强“免疫力”。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平台、社交软件群组、公司网站等新媒体,积极推送、转发“廉洁过大年”、“财务红线”、“典型案例通报”等学习素材,将廉洁教育延伸到“八小时”之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恪守纪律底线,强化不敢、知止氛围。

  节假日“访廉”,防治“节日病”。春节期间,该公司将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查处公车私用、违规发放福利、违规接待、公款走访等行为,对“四风”问题纠正不彻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的单位及个人,按照“六个一律”原则严肃处理,以零容忍的态度,铁腕纠风,持续释放信号,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