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司:六个着力全面践行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广东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以“六个着力”全面推动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该公司纪委认真总结回顾了2017工作,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一是着力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和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政治上高度,理论上水平。二是着力抓好压力的层层传导,推动和促进“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三是着力抓好“四风”新表现的管控,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四是着力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五是着力抓好廉洁风险防范,切实提高日常监督与专项监察工作水平。六是着力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通过全面践行“六个着力”,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一流综合智慧能源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企业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