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司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暨所属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四川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四川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座谈会。四川公司纪委书记、工委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四川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部主任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内涵》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对“全面”、“严”与“治”、“永远在路上”、“严细实”4个关键词的解读来准确理解和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二级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座谈会精神,对集团公司纪检组组长邓文奎的讲话进行了重点学习。监察部对公司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责。与会人员就如何抓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

  公司纪委书记指出,目前公司纪检监察队伍已基本建立、各项工作已正常开展、保障作用得到充分发挥,2017年全年未发生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的事件。结合2018年的工作,他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建立健全责任清单,确保从严治党责任层层压紧压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夯实纪检监察工作基础;四是要抓好年度重点任务的分解落实,打造工作亮点和品牌,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四川公司系统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