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环保集中“充电” 磨好利剑

——举办巡察人员暨纪检监察人员培训班

来源:远达环保作者:日期:21.02.22
  

      为着力培育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的巡察队伍和纪检监察队伍,推动内部巡察、和纪检监察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418--20日,远达环保公司举办了为期3天的2018年巡察人员暨纪检监察人员集中培训,给巡察人员、纪检监察人员提前“充好电”、“备好能”。为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公司监察部(巡察办)、人资部、审计部、党群部、物资部等负责人及有关业务骨干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

  DSC_4974

  公司监察部(巡察办)负责人作了开班讲话,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作用。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明确自身职责;二是要学以致用提升能力,扎实做好巡察工作;三是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做合格的巡察人员。 各位授课老师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两个责任”、纪律审查流程、选人用人管理、“三公”经费管理、招投标物资采购管理等方面,就如何准确把握巡察的重点,综合运用好巡察的方式方法,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以及巡察工作中应注意的其他事项进行了授课。大家纷纷表示,各位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讲解、实践经验总结又有案例分析和心得体会,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受益匪浅。

  

  公司部分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或纪检委员),公司本部监察部(巡察办)、人资部、审计部、党群部、物资部等相关人员,所属各单位推荐的巡察库人员、纪检监察骨干人员近40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