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能源化工组织开展2017年度效能监察优秀项目评审会议
来源:新疆能源化工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度效能监察项目集中评审会议。

  

  2017年,根据效能监察工作的总体部署,所属各单位围绕公司三项费用压降、安全生产管理、内控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方面立项14个,13个项目均按时完成,共形成监察建议书67份,工作底稿77份。其中三项费用压降效能监察项目成效显著,全年共压降了4332万元,为完成当年利润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全面提升了公司系统成本和节约意识。

  为推广先进典型,公司组织了项目评审,在开展了网络评审基础上,由各单位选派评委进行集中打分,评选出了2017年度优秀效能监察项目。会议期间还对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2018年效能监察工作提出了加强领导、围绕中心、务求实效、突出重点等具体要求。会议决定将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前三名推荐至集团公司,参加2017年度集团公司优秀项目评审。

  公司纪检监察部、所属各单位效能监察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人在公司本部参加了效能监察优秀项目评审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