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环保召开2018年效能监察工作启动会
来源:远达环保作者:日期:21.02.22
  425日,远达环保组织召开了2018年效能监察工作启动会。公司监察部、所属单位纪检监察职能所在部门负责人及效能监察具体工作人员共计18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公司系统2017年效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公司2017年度所属单位自主立项效能监察优秀项目评选结果,对公司2018年效能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对所属各单位自主立项效能监察项目选题立项情况进行了评审。

  会议对如何做好2018年效能监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站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提升管理需要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开展效能监察工作的目的、意义,精心组织谋划。二是明确责任,强化执行。按照责任分工和实施步骤,严格现场检查,发现管理漏洞,严格督促整改,纠正行为偏差。三是规范实施,确保质量。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效能监察实施办法要求,制定方案、实施检查、反馈建议、督促整改,规范开展效能监察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四是整体推进,协同配合。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在组织上、人员上给予支持,通过效能监察促进管理提升,为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保障。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