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司举办2018年效能监察业务培训会
来源:重庆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为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的效能监察业务水平,515日,重庆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效能监察业务培训会,公司财务部、政策与法律部、市场营销部、审计与内控部、铝业部等立项项目相关部门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财务部专业人员对应收账款基本概念、基本要求和公司《应收账款管理办法》进行专业解读和辅导。纪检监察部从效能监察的含义和基本程序、效能监察的主要内容和作用、效能监察的领导体制和责任体系、效能监察的任务和方式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讲解,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同时,对2018年公司统一立项的《应收账款清查效能监察实施方案》从监察范围、主要内容、方法步骤、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宣讲。培训会后上,各相关专业部门针对效能监察自查自纠项目、检查重点内容、检查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学习,提高了参加培训人员对开展企业效能监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效能监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基本方法、标准以及操作程序,为今后更好地推进效能监察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基础,为公司打赢攻坚战贡献量。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