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举办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物流公司作者:日期:18.06.29
  

    为强化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增强学习宣传党章党纪党规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践行党章,626日至27日,物流公司举办了“深化党章党纪党规学习 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这次知识竞赛是物流公司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重要内容。公司本部及所属各单位党组织,按照公司党委统一要求,利用集中轮训、专题讲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在此基础上,通过集团公司宣教平台APP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测试以及知识选拔赛等多种形式,按照规定的人员结构,组队参加公司纪委统一组织的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公开赛。

  在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公开赛上,参赛选手通过个人必答、小组必答、知识抢答、风险答题、案例分析等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为公司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章党纪党规教育课。知识竞赛还穿插安排了党章党纪党规主题演讲、廉洁文化表演等环节,在向广大党员干部传授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的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场寓教于乐、精彩生动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向党的97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这次知识竞赛首次采用网络直播,从塞外草原的白音华沿线车站,到鄱阳湖畔的江西燃料公司,公司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手机直播平台,一同观看精彩生动的比赛。这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党章党纪党规知识水平,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对党章党纪党规的深刻理解和独特感悟,必将对学习遵守践行党章,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开创公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