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分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做好节前廉洁提醒
来源:西藏分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93,西藏分公司通过视频形式,组织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说明: QQ截图20180829183344

       会议通报了王晓林案件、集团公司9起典型案件,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无路可逃》,随后针对廉洁过双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工作到生活自觉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从一烟一酒一餐等日常细节做起,慎微、慎独、慎初、慎小,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二是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牢记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细抓好党的作风建设;三是吸取王晓林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从五个方面认真开展“依法合规经营、树立企业品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升公司治理效能;四是以公司内部巡察发现的问题为基础,对照集团公司印发的巡视问题清单,深入查摆问题,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深化成果运用,巩固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果。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