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电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铝电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认真汲取“王晓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深刻教训,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铝电公司以党委扩大会议形式召开警示教

                        

       会议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俊同志在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深入剖析王晓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的工作建议》,通报了集团公司9起典型案例。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敲响党风廉政建设的警钟;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把抓好警示教育作为压实“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好反面典型的震慑、警示和教育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一是迅速组织学习传达。要求各单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铝电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立场、坚决态度,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级领导班子要深入剖析王晓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在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上进行对照自查,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找原因,从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上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深化警示教育成果;三是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效能。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此次大会带给我们的警示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廉洁从业的实际行动,按照铝电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坚决打赢减亏控亏增盈攻坚战,确保公司今年各项目标顺利实现。

       铝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宁夏能源铝业、铝业国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副主任及以上人员;山西铝业、遵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