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际举办2018年纪检监察业务培训
来源:云南国际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云南国际举办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说明: 1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一是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二是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以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二是要认真学习,争取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履行职责的能力,成为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讲究方法,要善于带着问题学,要善于在交流中学,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重点是纪检监察工作实务,旨在提升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进一步把握目标任务,明晰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程序,规范推进工作。

  云南国际本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部(巡察办)全体人员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领导小组成员),纪检专兼职人员共6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