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司提前打好“防疫针”严把”廉节”关
来源:广东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双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有关要求,广东公司狠抓重要节点,做到早部署、明纪律、强监督,为党员领导干部提前打好“防疫针”,把好“廉节”关。

    提早部署,严把廉政教育关。“双节”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易发多发时段,该公司狠抓重要节点,要求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学习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相关要求以及宣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组织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关键岗位人员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及时提醒告诫,增强防范意识,营造廉洁文明过节浓郁氛围。

    严明纪律,严把规定执行关。该公司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执行集团公司《关于在重大节日期间严明“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制定出台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廉洁承诺书,在“双节”期间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吃透“十五个严禁”规定并遵守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以上率下,令行禁止,不越红线、坚守底线,切实管住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人员。

  强化监督,严把拒腐防变关。该公司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强化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的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六个一律”要求,纪检监察部门会同党风监督员对所属单位车辆食堂等进行重点抽查,释放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强烈信号,有效发挥纪检部门、党风监督员、群众和家庭等多方监督约束机制作用,确保企业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