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司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江苏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江苏公司党委召开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开展对照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魏居亮主持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邢连中,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王三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昊,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尹飞参加会议

                          

  江苏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了学习研讨,并通过调查问卷、现场调研等方式,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魏居亮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旗帜鲜明反对“七个有之”和王晓林等典型案件通报,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10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及案件暴露出的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本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进一步增强了牢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魏居亮就进一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要求,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要实现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是在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上下功夫。要舍得下身子,多深入一线,讲接地气的话,办通下情的事,加强协同攻坚,加强督察落实。三是在纠正“四风”问题上零容忍。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勤于检视心灵,增强政治定力。四是在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上精准发力。对班子和个人查找的问题、征集的意见列出清单并制定整改措施,逐项落实整改。

    公司办公室、人资部、监察部、党群部相关负责人列席。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