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能源化工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疆能源化工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按照国家电投集团党组统一部署,新疆能源化工党委召开2018年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开展对照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建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新疆能源化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吴金华主持,8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

  会上,吴金华代表新疆能源化工党委,按照国家电投集团党组以问题为导向的要求,对照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从贯彻落实十九大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严明党纪反对“七个有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五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结合王晓林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特征,结合钱智民董事长来新疆能源化工调研讲话中提出的要求,深入查找全面从严治党和制约公司经营发展方面的突出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措施。

  新疆能源化工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聚焦10个方面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追本溯源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同时,本着对班子、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开展了相互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求真务实,达到了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集团公司党建部副主任郭庚良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一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扣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剖析了王晓林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特征,全面提升企业治理效能,切实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二是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能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认真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以问题为导向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三是对照检查深刻,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在思想认识、本职工作和个人行为上找问题、找差距,分析原因,对照检查像自己、是自己;四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不遮遮掩掩、不蜻蜓点水、不回避问题,突出了新疆能源化工的政治建设;五是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新疆能源化工党委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具体的行动项,确保查找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为企业改革经营发展助力。

  新疆能源化工办公室、人资部、党群部、纪检监察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