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司组织新修订《条例》答题考试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
来源:广东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为全面深入宣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连日来,广东公司党委、纪委组织了新《条例》答题考试活动,以此巩固学习宣贯效果。

  本次《条例》答题考试活动由该公司党委统筹,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实施,覆盖至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时间为928日至1026日,试题设有填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五种题型,注重实效,突出新修订的重点内容,杜绝走形式和走过场。

  为确保《条例》学习入脑入心,同时转化为党员干部行动自觉,自集团公司关于学习贯彻《条例》通知文件下发以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明确由监察审计部门牵头组织并制定学习计划,并将宣贯《条例》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和内部巡察范围。公司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照修订前后的《条例》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解读。各级党组织负责人按照集团和公司统一部署要求,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组织学习会、专题辅导等对照修订前后的《条例》内容带头学习。公司监察审计部还利用微信公众号、QQ平台、宣传栏等多种手段丰富宣传效果,增强党员自律意识。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