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以案明纪 对所管领导人员进行再警示、再教育
来源:吉电股份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吉电股份召开所管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集中通报公司系统几起典型案件有关情况,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对所管领导人员进行再警示、再教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所管单位党、政、纪和分管经营工作的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围绕遵规守纪、依法合规经营管理对所管领导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吸取几起案件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扎紧制度“篱笆”。二是强化遵规守纪意识,从严监督管理,严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三是党委、纪委履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从严治党的工作合力。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分管纪委工作)通报了该公司系统近期几起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和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情况,并从法律、纪律的角度对有关案情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此次所管领导人员警示教育大会,是该公司继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依法合规经营、树立企业品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之后又一项重要举措,对持续强化警示震慑效果,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依法合规经营管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