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 持续创新 筑牢防线
来源:海外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集团公司“境外廉洁风险防控”课题组赴海外公司现场指导

  1018日,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阮克明副主任一行赴海外公司,就“境外廉洁风险防控”课题研究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及检查指导。海外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纪检监察及党群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研讨。

                                

  会上,阮克明充分肯定海外公司在境外廉洁风险防控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对课题研究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抓好“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的落实和制度执行及督办,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把监督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二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境外廉洁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既要体现国际通行惯例,又要符合中国特色,紧跟时代步伐,同时结合集团公司要求和海外公司实际,进一步完善课题、境外廉洁风险防控办法及风险库,确保圆满完成集团公司交办的研究任务。三是持续做好境外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用成果来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效果,保障境外资产保值增值和人员廉洁安全。

  公司纪委书记对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一直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课题组汇报了海外公司“七个有之”民主生活会和“境外廉洁风险防控”课题研究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总体思路和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要求,进一步完善研究成果,持续提升海外公司境外廉洁风险防控水平,为国际化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