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司组织开展条例宣贯和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江苏公司作者:日期:18.10.24
  江苏公司组织开展“依法合规经营 树立企业品牌”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举行第三期廉政讲堂,集中宣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落实集团公司党组要求,江苏公司党委组织进行了《条例》宣贯的学习研究部署,并制定印发行动项。由省纪委相关专家结合新增条款背后的案例故事,从修订条例的背景意义、修订后的亮点、修订的重点内容和如何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系统单位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近2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公司纪委书记进行廉政专题党课宣讲,结合集团公司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结合集团公司今年的相关案件通报内容,结合集团公司巡视发现的问题,与本部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党组织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从加强党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入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突出监督重点,严格日常管理,形成监督合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培训。

  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表现形式,江苏公司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的画像内容为蓝本,举办了图解“四风”漫画展,并展示了“七个有之”画像图解,本部全体党员在践行“两个维护”党员承诺签名墙上进行了签名承诺。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