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司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和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四川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四川公司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和专题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主持,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就有关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和专题辅导,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区域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上了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本部全体党员及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学习。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从三个方面深入剖析了有关案件违纪违法的典型特征和警示意义,对进一步加强四川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提升企业治理效能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强调,深刻吸取典型案件教训,全面开展企业效能治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公司党委印发的工作方案,抓好企业效能整治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科学治企、依法治企水平。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委主任系统解读了新版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求各级党组织抓好新版条例的学习,把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党支部学习会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