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司 强化政治担当 压实整改责任
来源:重庆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为确保巡视巡察整改任务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1026日公司召开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纪检监察部、巡察办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巡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基层单位汇报了集团公司巡视重庆公司党委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整改措施完成情况、集团公司前期巡视发现问题自查整改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2018年被巡察已反馈意见的单位同时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进度情况。同时,公司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公司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巡视巡察整改重点工作。

  纪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落实集团公司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扎实开展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同时,针对巡视巡察整改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公司党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会同相关责任部门,跟踪了解整改落实情况,做好督促整改工作。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决不能敷衍塞责,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巡视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压实责任、注重实效,不断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严管才是厚爱的思想,要摒弃“过关”心理,筑牢长期整改的思想,要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履行好巡视巡察整改责任,不断巩固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成果。三是齐心协力、统筹推进,共同完成巡视巡察整改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协调,重视长效机制建设,严格执行整改要求。要再次对照梳理、自查自纠,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面推进整改工作,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公司“两大攻坚战”的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部门有关人员、纪检监察部(巡察办)全体人员近2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分管领导),人力资源、纪检监察、党建群团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共4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