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核自仪举行纪检监察工作暨党纪条例专题培训
来源:国核自仪作者:日期:18.11.22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学习宣贯党纪条例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20181113日,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核自仪)召开第13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进行纪检监察工作暨党纪条例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副主任王红军进行授课,国核自仪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永振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学习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阐释《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王红军同志首先对国家纪检监察体制以及纪委工作做了详细说明,让大家对国家体制改革和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并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用形象的例子,对条文进行了生动地解读。王红军同志强调了纪律的严肃性、纪在法前,并对 “纪”与“法”做了深度地解读,加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王红军同志授课

  曹永振同志做了培训总结,他指出,希望广大员工在培训之后,也不忘认真学习条例,并将条款与工作相结合,要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曹永振同志做培训总结

  国核自仪领导班子、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