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召开机关党总支扩大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系列重大部署
来源:海外公司作者:日期:18.11.22
  1116日,海外公司召开机关党总支委(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部署,开展党纪条例暨警示教育,并启动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此次专题学习,系公司党委会扩大学习后,组织的再次学习。海外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机关党总支书记吴宝红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Webex系统,在珠海、北京、澳洲、智利、巴西几地联线,参与学习研讨。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关于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部署系列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学习宣贯党纪条例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海外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学习宣传动员。

  吴宝红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纪律教育。从《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架构、特点进行讲解,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合格党员开展探讨,要求全部党员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展现新作为,以优良作风助力国际化发展。

  吴宝红在发言中指出,今年下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两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先后明确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战略目标以及推动战略落地的重大举措,为集团公司在新时代的创新发展指明方向,对海外公司做好当前工作及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他强调,抓好集团公司战略落实,一是要找准定位,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要经常思考我是谁,我要做什么,我要怎么做,明确定位,认清责任。二是要规范运作,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要牢固树立规范意识,持续完善制度建设,严格抓好流程管理,常存底线思维,不触碰高压红线。三是要创造价值,全体党员干部,在完成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关注工作成效,通过各自岗位上的努力奉献,树立良好形象,提升企业声誉,提利润降成本,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机关党总支委全体委员结合学习情况和个人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规划、抓好党纪条例深度学习等,谈了认识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格落实计划-预算-考核-激励工作闭环要求,在集团公司战略的指引下,积极开拓海外事业,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奉献最大力量。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