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核电开展党纪条例讲座暨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核电作者:日期:18.11.22
  1120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学习宣贯党纪条例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福建核电开展了题为“依法合规经营、树立企业品牌”警示教育活动,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典型案件剖析开展党规党纪专题讲座。福建核电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司员工参加活动。福建核电副总经理、纪检委员彭疆南主持活动。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指导思想和原则、修订意义及要求、修订后的八大亮点、新增修订的纪律“高压线”等五方面内容,重点结合王晓林案件进行深入分析、解读和点评,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的理念入脑、入心、入耳,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说明: C:\Users\1\Desktop\5R2A4546.JPG

  讲座结束后,彭疆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常性学习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与规程。要一以贯之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将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并落实到八小时以外,有损党的形象的话不说,违反党的纪律的事不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要认真吸取王晓林案件深刻教训,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打牢思想基础,筑严思想防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促进依法合规经营、树立企业品牌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