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凌电力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
来源:五凌电力作者:日期:18.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近日,五凌电力在全公司范围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

  公司纪委书记围绕《条例》修订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呈现的亮点和特点及纪律“高压线”等内容展开,重点对新修订《条例》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内容,穿插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条例》纳入日常学习教育中去,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深入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二是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加强学习、深化认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把贯彻落实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担在肩上;三是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专题辅导会采取视频会议方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共计80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辅导。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