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核设备召开2018年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国核设备作者:日期:18.12.07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学习宣贯党纪条例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国核设备召开了公司2018年警示教育大会。

                             说明: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360zip$Temp\360$0\DSC06793.JPG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烟台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刘晓军处长就预防职务犯罪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警示教育课。刘处长首先介绍了警示教育开展的重要性,接着又结合“李军严重违法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缺失、不守规矩、法律意识淡薄等多角度,详细讲解和剖析了李军违法案件发生的根源、发展的过程以及后期产生的严重后果。最后刘处长结合近年来部分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违法案例,对广大领导干部提出了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的建议和措施。

  会上公司主要领导传达了《钱智民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纪条例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谢俊同志在十八届中央巡视反馈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并集体学习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法治意识,持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预防职务犯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国核设备领导班子成员,总助、副总师,各部门主管及以上干部,商法部、采购供应部、市场部、办公室、财务部关键岗位人员共计90余人参会。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