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强警示 长震慑 年内召开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吉电股份作者:日期:18.12.07
  近日,吉电股份召开年内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的案例警示教育身边的同志,发挥案件查办的警示震慑作用,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该公司本部中层及以上干部,所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通报了今年以来该公司系统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对相关人员的处理决定,以纪律为标尺,对相关案件和违规问题发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做好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该公司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讲警示教育党课,邀请专家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形式,持续强化警示震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结合贯彻集团公司党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吸取教训,认真反思该公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找准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的“症结”和根源。二要永葆政治本色,对照案件暴露出的问题,结合剖析王晓林案件典型特征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行彻底的党性体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通报了今年以来该公司系统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对相关人员的处理决定,以纪律为标尺,对相关案件和违规问题发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做好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该公司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讲警示教育党课,邀请专家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形式,持续强化警示震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