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凌电力承办集团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五凌电力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国家电投部分所属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等有关工作第五片区的座谈会在五凌电力召开。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监察体制改革有关要求。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副主任鞠树成主持会议,五凌电力、江西公司、广东公司、贵州金元纪委书记以及办公室、规划发展、人力资源、财务、党群等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出席会议。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集团公司总部和本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表现、症结根源,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鞠树成就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顽固性和危害性,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把握好集中整治的方向,认真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找准问题,坚持有什么问题就治理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集中整治什么问题。三是要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把宣传教育贯穿始终,落实整治责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部还组织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负责人就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并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对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提了意见和建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