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召开新春廉节座谈会
来源:山东分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为保障干部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新春佳节,131日下午,山东分公司召开了新春廉节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公司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党风监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集团公司系统10起典型案件的通报》和《中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指出,春节临近,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一定要不折不扣地贯彻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关于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做好自己廉洁自律的同时,也要管好本部门的员工,筑牢思想防线,恪守纪律规矩,遵守各项有关规定,抵制不良风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和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确保干部员工真正度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对做好廉洁过节,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节日期间是违反纪律的易发期、高发期,各级党员干部和员工要在严守纪律底线,不触法律红线前竖立一道警戒线,着力打造本质廉洁山东分公司;二是要重申纪律,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关于廉洁过节15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地方特产”现象和酒驾、醉驾以及网络赌博等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各负其责,纪委要做好监督和教育职责,综合管理部和财务经营部履行好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支部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本支部和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各支部纪检委员和党风监督员履行好监督责任。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