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举全力抓落实 为集团公司战略海外落地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海外公司作者:日期:19.0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海外公司立即行动、落实到位,在221日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研讨集团公司会议精神及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后,于225日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上年度工作成效,研究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作了题为《党建领航 思想聚力 为国际化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党建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 为助推集团公司战略海外落地保驾护航》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

  2019年海外公司纪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监督第一职责,聚焦集团公司战略海外落地,重点做好以下七个方面工作。一是抓责任落实,在履职尽责上下深功夫。二是抓制度机制,在境外廉洁风险防控上出新成效。三是抓廉洁教育,在治本抓源上有新拓展。四是抓纪律规矩,在作风建设上呈新气象。五是抓挺纪在前,在“四种形态”运用上推新做法。六是抓境外监督,在境内外监督一体化上探新路子。七是抓队伍建设,在监督执纪能力上展新作为。

  海外公司将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纪检监察组各项要求,积极探索境外监督和风险防控新思路,确保境外项目合规经营、风险可控在控,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海外落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