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司:坚持严字当头 把定六项重点工作持续发力
来源:广东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国家电投广东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严字当头,把定六项重点工作持续发力。

  会上,公司党委作了题为《坚持融入中心 提升党建质量 以党的建设统领促进集团公司在广东战略全面落地》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强调部署。

  公司纪委认真总结回顾了2018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一是抓思想、重宣教,推动思想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走心;二是强监督、重实效,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监督执纪,在履职担当上持续发力;三是守节点、纠“四风”,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集团公司“5条禁令30个不准”要求;四是治标本、建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督整改、抓落实,促进企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六是强基础、提素质,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使命担当强化自身建设。

      今年,广东公司纪委将围绕中心工作,深抓企业执行力的落实监督,探索建立公司党风廉政建设“JYKJ”体系及配套机制,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工作的计划性、精准度,以更加有效的激励与约束促责任落实,为集团公司在粤战略落地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