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际召开2018年度所属单位纪检负责人述职述责会议
来源:云南国际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云南国际召开2018年度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 述职述责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述职会上,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分别围绕履行监督责任、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采取的措施、2019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述责。

  公司纪委书记对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负责人)2018年所做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高度认识学习的重要性,通过不断学习充电,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二是保持工作状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争先创优。认真落实好公司党委、纪委部署安排,把工作抓出亮点,抓出特色,为实现公司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述职会后,还进行了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与业务培训。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