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分公司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西藏分公司作者:日期:21.02.22
   近日,西藏分公司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西藏分公司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纵深推进西藏分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要夯实党建基础管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二是要深入开展党员创先争优、党员攻关创效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价值创造;三是要下大力气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四是要以继续开展政治巡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五是要加强廉洁文化、企业文化建设,注重价值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号召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优化“一岗双责”,全力开创西藏分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以党建促履职,在全面建成西藏自治区最大光伏发电企业的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分公司党委与所属各党支部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党支部代表围绕“落实中央企业基层建设推进年部署,做好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