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环保纪委打出谈话“组合拳”
来源:作者:日期:21.03.22

  “刚才通报的问题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活生生的案例,对我的触动很大,尤其是通报到我们公司发生的问题时,点出的问题很准。作为班子成员,我感觉非常愧疚,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远达环保一家下属单位负责人走出公司集体廉政谈话会场后情不由衷的说。

  近日,远达环保纪委根据工作安排,分批到驻渝单位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对渝外单位进行视频廉政谈话,公司40名处级干部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接受了谈话。

  此次谈话采取约谈的方式。公司纪委通报了近两年来公司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指出了被谈话单位存在的个性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共性和个性的整改要求,督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落细。

  近年来,远达环保纪委针对不同情形打出谈话“组合拳”,对党风廉政建设考评靠后单位的党委、纪委负责人进行约谈,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或者轻微违纪的干部员工进行提醒、诫勉谈话,对受处分人员进行回访谈话,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等,教育引导干部员工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为公司改革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