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司纪委:开展精准监督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作者:日期:21.06.16

  连日来,广东公司纪委紧紧围绕公司疫情防控重点任务,聚焦最新防控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广州作为防控监督重心,构建“属地监督+机动巡检+片区督导”监督机制,全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协助抓好重点。该公司纪委负责人每天深入本部疫情防控阵地,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协助督导核酸筛查、物资调配、应急管理、宣传动员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与疫情防控主管部门深入沟通交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纪检工作人员以微信和电话方式,加强与所属单位以及集团在粤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疫情防控监督台账,及时掌握工作动态,督促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监督落实细节。“不放过每一个防控细节,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刻都不能放松!”该公司纪委负责同志表示。食堂、电梯、走廊通道等每一个区域都是防控前沿和阵地,公司员工、物业人员、员工家属等每一名分子都是重点关注对象,通过实地查看、“体验式”监督、查阅台账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方严格落实责任,督促员工、物业人员等全员接种疫苗,推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下一步,广东公司纪委将继续保持毫不松懈的态度,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从严监督保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监督防线。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