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奎到上海核工院调研
来源:集团公司网站作者:日期:24.04.11

    224,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一行前往上海核工院调研。

说明: http://www.spic.com.cn/jtyw/201702/W020170227655568180926.jpg

  邓文奎听取上海核工院有关47年发展历程、一次创业成果、三代核电自主化十年工作成绩以及党建工团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上海核工院围绕责任体系、监督体系、制度体系、教育体系和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五方面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情况。

  邓文奎对上海核工院在技术发展、党建、纪检监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上海核工院的二次创业承担着大型先进压水堆重大专项的国家使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上海核工院抓住三代核电发展机遇,紧密对接国家电投发展战略,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保障依托项目并网发电,推动示范工程开工建设,为国家核电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说明: http://www.spic.com.cn/jtyw/201702/W020170227655568188125.jpg

  调研期间,邓文奎一行参观了CAP1400全厂模型、智能化数字化设备设计和人因工程实验室。

  国家核电、上海核工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