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党组纪检组会议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0.03.25
    20176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在总部召开纪检组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主持。

  会上,纪检组听取了监察部近期执纪审查主要工作情况及近期几项重点工作。邓文奎传达了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及5月份举行的中央企业纪委书记培训班有关精神。

  邓文奎指出,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部署和国资委党委要求,按照公司党组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克服宽松软,努力做到严紧硬,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

  邓文奎强调,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要认真细致地总结,已经完成的要巩固深化,建立长效机制。全年的工作务必做到心中有数、务必做到压实任务、措施得力。要全力抓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邓文奎,纪检组副组长、监察部主任蒋凯,纪检组组员和监察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