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奎到中电国际调研
来源:集团公司作者:日期:24.04.11
   622,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纪检组副组长、监察部主任蒋凯到中电国际调研。邓文奎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厅,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了解了中电国际的发展历程和总体情况。

  座谈会上,邓文奎听取了中电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兵关于公司战略发展、生产经营等工作报告,中电国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代主席曾雪峰关于纪检监察工作汇报。

  邓文奎对中电国际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中电国际是一个非常优秀、管理规范的企业,并鼓励中电国际继续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上大胆探索。

  邓文奎传达了中央纪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中电国际从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规范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相关制度四个方面继续扎实做好工作。他强调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折不扣的落实好中央及集团公司的要求,面对挑战,抓住新的机遇,进一步推动企业的转型发展。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