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奎到成套公司调研“互联网+监管”专项工程
来源:集团公司网站作者:日期:24.04.11
  

  915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到成套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实地考察了成套公司"互联网+监管"专项工程。

  邓文奎对成套公司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成套公司领导班子精神面貌好,面对市场变化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特别是积极探索实践互联网时代符合现代企业管理要求的新方法、新手段,创新实现了由"不敢腐""不能腐"的监管模式。

  针对成套公司下一步工作,邓文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把"互联网+监管"专项工程完善好、运用好。二是加强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抓住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三是发挥党委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企业管理、经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国家电投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物资与采购部、纪检监察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
您是第   位浏览者